万年铁树不开花

孰正孰邪 孰黑孰白.

【君梅】梅落君心头·第一章 不逢时偏逢故人




       一场恶战终于告终,谢怜等人离去,梅念卿看着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仿佛死去了的君吾,突然有点恍然若失的感觉。这个人苦苦挣扎、表演了这么多年,最终结局也不过如此简单。


       梅念卿干干净净的衣袍上尽是灰尘和血污,鼻尖上有一点滑稽的黑灰,当只剩他们两个人时反而尴尬起来,不知道该对这个人说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太子殿下。”梅念卿叹了口气,终于唤了出来。
       君吾的声音冷漠:“我不是。”
       不管您承认不承认,您就是。在我心中,您永远都是我的太子殿下。”


       梅念卿很认真地说道,君吾满脸都是血,看不清神色,却明显地表露出他的厌恶:“我不明白你现在这样有什么必要。你和他们都一样,都会离开我!而刚刚你也那么做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唉……”梅念卿眉角有些抽搐,“您精明了这么多年,怎么这会儿糊涂起来了。您要做坏事,要杀掉那么多无辜的人,我作为乌庸国师,自然不会支持。”

 

      他故意说“乌庸国师”,君吾沉默半晌,正在他以为这人大败后要悔过的时候,君吾爆发了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滚!我不需要任何人!你们……你们这群废物!”他突然坐了起来,几近崩溃地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殿下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还好在他再次开口前,君吾用力过猛撂倒了自己——仰面昏倒在原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梅念卿终于发现他执意要留在这里陪君吾是个多么错误的决定。不是因为君吾疯了,是因为他昏过去了,自己还要把他拖走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梅念卿有点头疼,擦了擦手上的血迹,认命地抱起君吾的上身。

评论(9)

热度(20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